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绿城球员心率和体重都达标 为亚冠将上量训练

2010年12月03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四下午杭州的温度接近20度,阳光洒在绿城中泰基地的草地上,李彦摸了摸自己刚理的头发,笑着说了句:“杭州的阳光,就是特别灿烂。”

这是杭州绿城恢复训练后的第3堂训练课,这堂训练非常系统,除了跑步外,也结合了有球训练。这些内容和往年重新集训后的训练差不多,不同的是每个人的精神面貌。这是有亚冠联赛可打的一个赛季,每个人都掩饰不住自己对比赛的憧憬,教练也有意的活跃着训练的气氛,助理教练李诚铭带着大家做这样一个游戏:先转圈,听到口令后马上躺下或者坐下。孙吉一屁股坐下半天才起来,李诚铭看了哈哈大笑:“起不来了啊,那就继续坐着吧。”于是整堂训练课,就从笑声中开始。

在球场的一边,放着一台检测球员心率的机器。球员们训练时的心率,都可以反映到桌子上的手提电脑上。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球员们的心率都达到了标准,队医笑着说:“今年的情况比去年要好很多,看来大家回去后,可都没偷懒啊。”一旁的助理教练毛毅军说:“他们回去都有作业的,每1-2天都要进行跑步,以保持他们的心肺功能。”对于大家的体重,队医显得更加满意:“没有一个人超标的。以前有些球员休假后会胖不少,但这次回来,有些都瘦了,像二队刚上来的刘斌,比放假前还少了3公斤。”

尽管主教练不在,但训练场上绿城队员依然卖力,毕竟等待他们的将是亚冠,谁也不想在起跑线上掉队。接下来几天,绿城将在训练里逐步上量,一日三练和一日两练穿插进行,整个12月,绿城将为接下来贮备体能,“今年没体测,我们可以放开练。累是肯定的,大家都做好吃苦掉肉的准备了,亚冠肯定会很困难,所以练狠点也是必须的。”毛毅军说道。(徐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