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塔斯社:胜利有点出人意料 足协许诺2018夺冠

2010年12月03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记者李博) 国际足联12月2日晚在瑞士总部苏黎世公布了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结果俄罗斯在2018年的世界杯举办权争夺中,力压英格兰、比利时/荷兰、西班牙/葡萄牙,把世界杯第一次带到了东欧。腾讯体育在俄罗斯成功获得举办权后,连线塔斯社首席足球记者尤里-乌格罗夫,他表示这场胜利有点出人意料。

俄罗斯虽然是申办国之一,但是在申办前国内的舆论气氛并不乐观,英格兰的强势让他们觉得想在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争夺中获胜非常不易,但是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俄罗斯成功举办后,莫斯科已经彻底疯狂了。在电话里,乌格罗夫表示,“在投票前,我们对于俄罗斯能否成功举办的信心并不足,然而当宣布是俄罗斯举办时,整个国家和人民都非常兴奋,感觉像生活在童话中一般,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杯,也是东欧第一次举办世界杯。”

谈及俄罗斯的主要竞争优势,乌格罗夫表示还是多文化的特征帮助了俄罗斯能够展现一个以足球的方式融合各民族和全世界,“我相信俄罗斯能够举办一届非常特别,而且难忘的世界杯,我们的多文化特征明显,相信能够带给足球世界杯前所未有的风情。”

俄罗斯的索契还将在2014年举办冬奥会,在乌格罗夫看来,这两次体育盛会对于俄罗斯至关重要,“通过举办这两个大型赛事能够进一步推动整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对于重振俄罗斯经济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乌格罗夫也表示,在此前的申办报告中,俄罗斯足协主席福尔申科曾做出种种许诺,他也曾经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捧得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这次能把世界杯带来俄罗斯,也给他实现这个诺言奠定了基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