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俄罗斯被斥不如英格兰 费迪南德:BBC瞎捣乱

2010年12月03日0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失败后,英格兰申办代表团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愤怒,贝克汉姆则指出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贝克汉姆说:“我认为申办团队为申办成功做了一切能做的工作,我们不能做出更好的申办展示了。”不过同时,贝克汉姆也展示了英国男人固有的绅士风度:“我们很失望,但我们真诚的祝福俄罗斯,我确信他们能让国际足联骄傲。”

回忆申办的这段时间,贝克汉姆显得有些感概万千:“很明显,没能带着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回家,让人觉得难受,但这个团队的工作理应得到赞赏,这个团队做了很多艰苦的努力。首相在努力工作,威廉王子也在努力工作,整个团队没有谁例外。”

最后贝克汉姆表示:“能将世界杯带回英格兰,当然会更令人愉快,因为我们在1966年后就再没有举办过世界杯了,但我仍因为申办过程而感到愉快。”

但不是英格兰申办代表团的所有人都能接受失败的结果,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恩也是成员之一,他就十分生气。

邓恩说:“申办这种事情总会很困难,我们非常努力,什么条件都适合主办世界杯。我不知道最后是什么起了作用,但我得说,就像生活中遇到的那样,最好的球队不一定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曼联球星费迪南德则将申办失败归结为英国BBC对国际足联的贿赂报道:“BBC的报道来得太不是时候了,这是事实。”(Odnoralov)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以球迷的身份,向俄罗斯表示表示祝贺。以足球记者的身份,向BBC表示敬意。以亚洲球迷的身份,向卡塔尔表示祝贺,以一个中国足球记者的身份,为我们感到遗憾。世界杯还要多久才能来到中国?我只能用后半生去等待。

2010-12-02 23:51:06
张玉强

张玉强卡塔尔都可以,中国为啥不行?如果早点参加2022世界杯申办,中国很可能上了,可惜啊。我怀疑这辈子是否还能看到中国举办世界杯?

2010-12-02 23:51: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