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新赛季“粤”味犹存 吴坪枫坚守广东足球

2010年12月02日22:09《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每一个队伍冲超成功,伴随的都是毫不例外的人员调整,更何况是目标直指亚冠的广州恒大?

首先向俱乐部提出退役要求的是中卫戴宪荣,在和俱乐部、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后,戴宪荣宣布退役。本来戴宪荣是准备被俱乐部挂牌的,和他一起挂牌的有去年就被挂牌的王小诗和周麟,两人今年中途被恒大召回,不过只有王小诗在客场对阵湖北的比赛出场了不到十分钟,此番再度被挂牌,只怕也只能选择退役。

年轻队员方面,郭子超和徐德恩都选择了去同城的日之泉去试训。现在仍随队训练的李志海,虽然目前没有正式的渠道宣布,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日之泉与恒大已在谈判中。除此之外,像胡兆军这样的半主力都在考虑自己的去留。

而确定留下的队员中,吴坪枫,冯俊彦、李岩、唐德超、彭绍雄、杨一虎都是广州培养的球员。同时,恒大一队刚刚从二队提拔了四名新队员,加上新加盟的小将魏景星,恒大队仍然保持了一丝的“粤”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