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兰锋线人荒英超寻枪 曼城玻璃人或1月加盟

2010年12月02日20:27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锋线人荒英超寻枪 曼城玻璃人或1月加盟

圣克鲁斯在曼城很难觅得上场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为了弥补因扎吉的空缺,意甲豪门AC米兰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求购曼城前锋圣克鲁斯,而这位29岁的巴拉圭偶像很有希望在明年1月份“莅临”圣西罗球场。

在英扎吉赛季报销、明星前锋帕托遭遇伤病阴霾的背景下,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淘来一名实力派前锋已经成为了圣西罗高层工作的重点之一。在这种需求的作用下,刚刚加盟曼城不久的巴洛特利、塞维利亚神射手法比亚诺以及阿森纳中锋本特纳近期都和米兰传出了绯闻,而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圣克鲁斯则是最新进入阿莱格里视线的潜在猎物。

09年夏天,圣克鲁斯以1750万英镑的身价高调加盟曼城,但在曼奇尼接过马克-休斯的教鞭之后巴拉圭球星在市政球场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10/11赛季截止到目前,“悲剧代言人”圣克鲁斯仅获得了极其可怜的24分钟出场时间。10月29日,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正式表态他允许圣克鲁斯离开曼城,意大利籍主帅的言论意味着前拜仁射手将不可避免地要和蓝月亮说再见了。

既然离开曼城已经不可避免,那么圣克鲁斯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11月25日,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布莱克本计划明年1月份出价400万英镑回购圣克鲁斯;11月9日,德国网站《4-4-2》曝料圣克鲁斯有希望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沃尔夫斯堡替代可能离开狼堡的哲科;10月31日,《进球网》独家透露西甲球队赫塔菲将在明年1月份租借圣克鲁斯;10月29日,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确认他有兴趣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签下昔日的爱徒圣克鲁斯。

因为身价严重缩水,性价比很高的圣克鲁斯并不缺乏追求者,巴拉圭射手可以选择的空间很大。不过和布莱克本、沃尔夫斯堡以及富勒姆相比,来自AC米兰的诚挚邀请圣克鲁斯恐怕很难拒绝。在博列洛永久加盟罗马、英扎吉赛季报销、帕托遭遇伤病侵袭的背景下,志在多线争冠的米兰不能仅仅依靠王牌射手伊布以及罗比尼奥,而“物美价廉”的圣克鲁斯毫无疑问符合米兰储备锋线人才的要求,在伊布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技术风格相似的巴拉圭高中锋同样可以给米兰带来惊喜。

综合考虑转会的可行性和性价比等方面,相比于巴洛特利、法比亚诺以及本特纳这些估价很高的一线射手,圣克鲁斯加盟米兰的可能性最大。巴洛特利在高调加盟曼城之后不久就成为了曼奇尼重要的棋子,在这种情况下坏小子短期内转投米兰的希望不大;世界杯结束后,法比亚诺的竞技状态下滑得很严重,而塞维利亚对其超过1250万英镑的估价对于米兰来说也很难接受;至于本特纳,虽然查马克的火热状态使丹麦中锋失去了主力位置,但考虑到其阿森纳未来主力射手的身份教授温格是不会轻易放走他的。(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