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打假球”的背后 > 正文

成都晚报:“禅师”故意输球的吧?

2010年12月02日11:00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在昨日客场不敌灰熊后,三连败的湖人目前战绩为13胜5负,跌至西部第四位。从三连败的表现来看,湖人在开季高歌猛进后,似乎进入了一个缓冲期,疲态尽显。不过洛杉矶媒体对此却给出了另一种解释,认为是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让球队故意输球。

洛杉矶媒体解释,这是因为“禅师”不愿在全明星赛上担任西部明星队主帅。全明星赛上两支全明星队的主帅都是由东西部排名领先球队的主帅来担任。按照洛城媒体的说法,如果湖人延续他们的良好战绩,在全明星赛前一路领先,那么“禅师”就不得不出任西部明星队主帅。而“禅师”却一向不喜欢参加这种性质的比赛。因此,洛城媒体认为,“禅师”正是为了避免成为西部主帅,才故意让湖人在这段时间输球,自己也正好在全明星期间好好休息一下。

不过,这不太靠谱的理由更像是洛城媒体帮湖人找的台阶。以湖人近三场败仗来看,内线的疲惫才应是最根本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