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赛季首次逆转 巴蒂尔扮演科比角色

2010年12月02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敦火箭主场109-99击败洛杉矶湖人,送给卫冕冠军四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下点评:

YAHOO!体育:火箭湖人四连败

凯文-马丁22分,肖恩-巴蒂尔17分其中有11分来自最后三分钟,火箭主场109-99击败湖人,这是湖人遭遇的第四场连败,科比得到27分。湖人在巴蒂尔三分球爆发之前还以100-97领先3分,全场还剩下2分半钟时间,科比先在巴蒂尔面前罚入两球,科比还故作轻松耸耸肩摊开双手,藐视着火箭。下一个回合进攻中,湖人被吹进攻3秒,然后科比投失一个三分球。巴蒂尔连中两个三分球,火箭105-99领先,火箭在最后几秒时间罚入四球保住了最后的胜局。

ESPN体育:火箭整体发挥

比赛结束之后,科比虽然输球,但还是走到巴蒂尔面前拍拍他的胸口祝贺,巴蒂尔随后走向主场球迷面前,接受全场的欢呼声。这对少了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火箭来说,绝对是一场意义重要的胜利。路易斯-斯科拉14分9篮板,查斯-巴丁格和乔丹-希尔各得10分。

火箭取胜并非只靠巴蒂尔一个人神奇发挥,在巴蒂尔爆发之前,马丁的罚球和洛瑞的三分帮助火箭将落后缩小。

NBA官网:火箭首次逆转

湖人在第四节依靠替补球员打出11-2,巴恩斯打两个“2+1”成功,布雷克还命中一个三分球,湖人89-82领先。奥多姆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还有11个篮板2盖帽,但在第四节里一分未得。马特-巴恩斯14分8篮板。火箭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打出13-2将落后缩小到1分,科比命中压哨球将领先扩大到56-53。以往火箭多次被逆转的恶习改正,这是第一次火箭逆转对手!

湖人官网:湖人三年首个四连败

这段时间对湖人特别难熬,甚至都不能击败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湖人最后七次出手全部偏出,这是08年2月交易来加索尔之后湖人首次遭遇四连败,加索尔在第三节因为疑是拉伤进入更衣室,到第四节快结束时登场全场8投2中只有8分。

火箭官网:蝙蝠侠拯救火箭

从未见巴蒂尔这么勇猛过,他最后时刻扮演了科比角色,抢走了对方戏码,最后三分钟连得11分,火箭取得主场三连胜,巴蒂尔在连续得分的同时,防守端也封锁了科比,最后三分钟科比3投0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