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根宝出山东亚重新起航 范志毅揽责称洗心革面

2010年12月02日08:0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东亚队重新集结,原主帅范志毅及其教练组没有出现。实际上,上赛季东亚冲超未果,范志毅已下课,东亚老教头徐根宝将重新出山,在新赛季执掌球队。

上赛季,范大将军带队东亚目标冲超。虽然范志毅等人付出极大努力,但东亚仅勉强保住中甲第四的位置,无缘中超。此前多达上万现场球迷也因球队技术风格打法的不好看,而选择离开赛场。昨天,范志毅爽快承担主要责任,引咎辞职。“我需要彻底洗心革面!从年轻教练的角度,去进一步学习正确足球理念。一年的执教实践收获很大,让我了解到自身执教水平,更清楚看清中甲联赛及整个中国足球环境。我要感谢徐指导教会我很多东西。没达到目标,非常可惜。”范志毅遗憾地说道。

新赛季,徐根宝将亲自带队,他也表示球队不会再高调冲超,而是定位为“卧薪尝胆”,“新的教练组基本会以多年扎根崇明的教练班底为主。要通过一年更细致的训练,提升‘接传转’的流畅性,把失去的捡回来,还要做得更好。”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