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罗纳尔多将出写真 豪华装3500美元一套(图)

2010年12月02日0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该国出版商TORIBA为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出版了一本名为《现象》的超豪华写真集。据悉,该写真集页数多达600页。当然售价也令人咂舌,媒体估计售价将不低于6000雷亚尔(巴西货币),约合3499.8美元。

据悉,本次TORIBA出版商发行出版的超豪华写真集为一个系列,除了罗纳尔多外,还包括巴西国家队、前F1冠军埃莫森-费迪帕尔蒂等人的写真集。其中,罗纳尔多的写真集以《现象》命名,与“肥罗”的球场上的传奇经历恰如其分的结合在一起,实在相得益彰。

根据TORIBA出版商发布的信息看,罗纳尔多的《现象》超豪华写真集全部由独特的工艺打造而成,尺寸为50*50CM,全集共600页,除包含罗纳尔多一些广为全球球迷熟知的其职业生涯的精美图片外,还包括一些从未公布于众的图片,十分之罕有。此外,写真集还将配赠一款纯手工制作而成豪华外包装盒。

如此精美绝伦的写真集,价格自然不菲。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披露,该写真集的售价约为6000雷亚尔(巴西货币),约合3499.8美元,折合成人民币更高达23331.6元,称其为超豪华写真集确实不假。不过,由于本次出版的还仅是样刊,罗纳尔多的铁杆球迷如果想要购买此写真集还得等到2013年。

另一方面,由于在11月21日科林蒂安客场挑战维多利亚的比赛中受伤,罗纳尔多已经缺席了上周末2-0战胜瓦斯科达伽马的比赛。不过,科林蒂安主帅30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台采访时就表示罗纳尔多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应该可以赶上最后一轮的同戈亚斯比赛,“罗纳尔多应该可以参加本周日的比赛,本周以来他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当然在赛前我们还将为其进行体检,不过我坚信他一定能赶得上比赛”。(志然)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2018和2022#世界杯#将在哪里举办?国际足联将在12月2日23:00公布最终投票结果。2018世界杯的申办国包括英格兰、俄罗斯、荷兰/比利时、西班牙/葡萄牙,2022世界杯的申办国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卡塔尔,你支持谁呢?

2010-12-01 16:45: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