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唐正东新赛季愿免费打一年 只求下季球队放人

2010年12月01日2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新赛季愿免费打一年 只求下季球队放人

唐正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各支球队的球员注册名单,最近陷入转会风波的唐正东出现在了江苏队的名单之中,这就意味着唐正东新赛季将继续在江苏队效力。

虽然还未和球队签订球员合同,但是唐正东表示,他可以为江苏队再打一个赛季。唐正东说:“如果江苏队可以给我保证,下赛季打完后,让我走。那么我可以免费为球队打下赛季。”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唐正东就在全力运作转会的事宜。期间多支CBA球队都曾与唐正东取得联系,甚至有球队开出300万的价码。但是由于俱乐部坚决不放人的态度,让唐正东和有意引进唐正东的其他俱乐部都无可奈何。

由于俱乐部的强硬态度,唐正东甚至一度对外宣称,可以一个赛季不打,以换得自由之身。但是经过和俱乐部相关领导的沟通和协商后,唐正东还是做出了一些让步。唐正东表示愿意为江苏队免费效力一个赛季,但是球队必须书面保证下赛季结束后,可以让唐正东自由选择新的球队。 “我甚至下赛季可以一分不要,为江苏队免费打球。”唐正东如是说。

唐正东其实也并非对江苏队没有感情,他只是渴望一个总冠军。之前唐正东就曾表示:“如果留在江苏能看到夺冠希望,那我就不走了。”

值得一提的江苏队包括唐正东、孟达、胡雪峰、易立等主力在内的多名球员目前都还未和球队签订合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唐正东新赛季将铁定留队,而至于合同的最终的处理办法,唐正东还在等待俱乐部和体育局就此事的商议结果:“我希望大家都能相互理解。”

唐正东于今天上午从北京返回江苏,和球队一起拍摄了新赛季的球队宣传照,而后他又即刻返回北京,参加明日举行的新赛季CBA的新闻发布会。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篮协暂停哈里斯注册 新赛能否效力上海再成疑】CBA联赛日益临近,“马布里山西事件”刚刚平息,“哈里斯浙江事件”又出现,目前来看,上海男篮新赛季使用哈里斯一事还有悬念。 http://url.cn/0y4tYh

2010-12-02 09:54: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