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世界杯申办如豪华轮盘赌 中国足协需端正态度

2010年12月01日21: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比利时和日本两个团队在这两方面都拿不出特点鲜明的论证,因此实际上提前出局。韩国打出了“和平牌”,声称要在整个朝鲜半岛举办世界杯,这会为他们赢得一些支持。

西班牙-葡萄牙在“盈利”和“影响”方面也拿不出过硬的论证,于是剑走偏锋,不事声张,暗中大搞合纵连横。他们运用高超娴熟的国际足球政治手腕,目前已经拉到了8张选票。

英国有媒体分析,2018年世界杯投票形势会是:首轮,西-葡8票,俄罗斯7票,英格兰5票,荷-比2票;次轮,西-葡8票,俄罗斯7票,英格兰7票。随后将对俄罗斯和英格兰进行附加轮投票,而西-葡进入最后一轮。

因此,无论最后的票选结果如何,西-葡的足球政治攻略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功。

西-葡团队目前手握的8张选票其中3张来自南美洲,南美洲足联已经公开声明他们支持西-葡。这得益于他们都说相同的语言,拥有相似的文化背景。西-葡的这一地域文化优势可谓得天独厚,无与伦比。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

腾讯足球#世界杯申办#若要论当前国际足坛最热点的话题,自然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大战莫属。2日晚上23点,这场耗时两年多、涉及英、美、俄、日、韩、澳等11个国家的较量就将尘埃落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归属对中国至关重要,因为在中国期盼举办2026年世界杯的大背景下,2022年世界杯绝对不能落户亚洲。

2010-12-02 08:33: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