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年轻化挖角切尔西 蓝军妖童或免费投意甲

2010年12月01日20:5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年轻化挖角切尔西 蓝军妖童或免费投意甲

切尔西妖童卡库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续约谈判受阻后,切尔西小将卡库塔经引起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关注。米兰打算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内和卡库塔达成协议,让后者明夏免费转会至圣西罗。

对于卡库塔这个名字,相信熟悉切尔西的球迷一定不会陌生。2007年夏天,卡库塔在切尔西青训总监阿内森的操作下,以2万英镑的超低价,从法甲的朗斯转会至切尔西。这个举动激怒了卡库塔的前东家。朗斯向国际足联提出诉讼,控告切尔西和卡库塔违背了相关合同。国际足联也宣布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期内注册新球员,范围包括英格兰本土球员以及国际球员。此外,切尔西还赔偿了朗斯大约13万欧元的违约金。

卡库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很早就进行续约谈判,但始终无法达成一致。为了能够彻底了却这桩心思,卡库塔已经向法国U20国家队请假,提前返回切尔西与俱乐部再次探讨续约的问题,但结果仍不尽如人意。切尔西愿意提供1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不过前提是卡库塔必须接受降薪的条件。这遭到了卡库塔断然拒绝。

除了待遇之外,过少的上场时间也让卡库塔十分不满。这个赛季法国小将在各项赛事中本赛季上阵8场,其中首发3场,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替补出战,甚至没有一次踢满全场,总上场时间仅为237分钟。上阵时间没保证,卡库塔萌生去意也在情理之中。

卡库塔和切尔西续约受阻,这让不少豪门看到了机会。此前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曾向卡库塔伸来橄榄枝。如今AC米兰也加入到卡库塔的争夺战。米兰本赛季一直在加大引进年轻球员的力度。而19岁的卡库塔可以给他们的前场带来活力和冲击力。最为重要的是,如果卡库塔的续约到冬季转会期仍然没有达成,那么米兰就可以和卡库塔展开谈判,让卡库塔同意在明年夏天转会至圣西罗。这样的话,米兰明夏将不花一分转会费就可以得到卡库塔。这对一直以节约成本经营的米兰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对于自己辛苦挖来的新星,切尔西显然不愿意白白便宜其他俱乐部。主帅安切洛蒂此前就曾表示力争在冬季转会期前完成卡库塔的续约。如此的话,即便卡库塔明夏转会至米兰,切尔西也不会落得人财两空的情况。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