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22世界杯申办评估 卡塔尔赢财力人脉输基建

2010年12月01日18:20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优势:西亚代表财力雄厚

布拉特此前暗示过,2022年世界杯将落户亚洲,但日本韩国此前举办过世界杯,即便是轮庄举办,也该轮到西亚出头。作为中东地区唯一代表,卡塔尔自然握有不少心理票。

同时,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自己就是卡塔尔人,哈曼势必将倾其全部努力助阵,这无疑为卡塔尔申办工作增加了一份砝码。此前就有传闻,英格兰将与卡塔尔阵营互相支持,而近来又有西班牙葡萄牙与卡塔尔换票的传闻,22张选票上哈曼们能做的文章不少。

近年来连续承办F1、WTA和ATP网球职业巡回赛,以及高尔夫球精英赛等重量级国际赛事的卡塔尔,拥有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该国也一直致力于实现体育强国的梦想,兴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体育场馆,成为中东地区站上世界体育舞台的先行者。

卡塔尔还邀请了国际足坛众多的传奇明星与大腕人物造势,比如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效力卡塔尔联赛的巴蒂斯图塔与罗纳德-德波尔等人。不久前进行的阿根廷VS巴西的友谊赛,以及去年英格兰与巴西的重量级热身赛,此后每年都将在多哈定期举办,以昭示卡塔尔承办高水准足球赛事的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