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遭遇三连败 紫金军团未实现誓言

2010年12月01日1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遭遇三连败 紫金军团未实现誓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客场96-98惜败于孟菲斯灰熊,遭遇本赛季首次三连败。而这也是湖人自从在07-08赛季通过交易从灰熊换来保罗-加索尔之后,球队遭遇的第二次三连败。

“感谢加索尔的老东家灰熊的强势,湖人遭遇了他们得到加索尔以来的第二次三连败。”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在更衣室当中,湖人书写下了回到正轨的豪言壮语,但是麦克-康利和灰熊却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同他们的比赛中。

在本场比赛中康利拿下了他赛季最高的28分,其中有10分来自于第四节。灰熊赢下了他们最近5场比赛里的4场比赛,而本场比赛也是他们的主场四连胜。

“我们的球队爆发了,他们击败了现在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灰熊主教练利奥尔-霍林斯表示。“他们做的相当不错,这让他们赢得了比赛。”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实际上仍然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绝杀对手。当时康利被保罗-加索尔抢断,而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到球后尝试突破对手的防守,可惜在他发现已经没有任何机会的时候再将球传给罗恩-阿泰斯特时,一切为时已晚。阿泰斯特此后强行三分出手遭遇鲁迪-盖伊的封盖,湖人也遭遇惜败。

本场比赛中科比的状态平平可是却占据了大量的出手机会,他全场25投9中12罚10中拿下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科比基本一人接管了比赛,但是他并没有为球队最终带来胜利。保罗-加索尔依然是湖人今天效率最高的球员,但是他也只有13投5中的表现而已。全场比赛中加索尔拿下了15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在比赛的第四节他的几次挺身而出让双方比分被迫近。可惜最后时刻湖人依然不敌对手,而加索尔也只能遗憾的离开赛场。

湖人将会在明天前往丰田中心挑战休斯敦火箭,此前战绩已经下滑到了13胜5负的他们目前在排名上仅位列西部第四位,已经被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和犹他爵士超越。湖人必须要将尽快的证明自己,否则他们将很难取得明显的战绩上的优势。(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