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应求购纳什 姚明该为米勒让出首发

2010年12月01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记者大卫-索普(他也是凯文-马丁的训练师)在线回答球迷提问,索普认为休斯敦火箭应该求购史蒂夫-纳什姚明火箭帮助不大,火箭可以让姚明打替补,为布拉德-米勒让位。对于安德烈-伊戈达拉和火箭的“绯闻”,索普表示伊戈达拉非常适合火箭。

问:以纳什和希度-特科格鲁为筹码,从火箭换取肖恩-巴蒂尔、贾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阿隆-布鲁克斯,这个方案如何?如果这笔交易完成,火箭的首发阵容就是由纳什、马丁、特科格鲁、路易斯-斯科拉和姚明组成。火箭没有和布鲁克斯续约,这令布鲁克斯不爽。通过这笔交易,太阳将收获年轻的组织后卫和大前锋,另外还可以得到工资空间。

索普:纳什去火箭,这笔交易非常棒。不过有一个问题,纳什和马丁搭档后场,特科格鲁和斯科拉在锋线携手,火箭的防守质量可能会差一些。姚明帮不上什么忙,所以火箭应该让米勒打首发中锋。

问:费城76人会送走伊戈达拉吗?如果76人交易伊戈达拉,克利夫兰骑士和火箭,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成为伊戈达拉的新东家?

索普:伊戈达拉非常适合火箭,他能够和布鲁克斯以及马丁并肩作战。布鲁克斯和马丁都是得分手,伊戈达拉是一位组织者。

昨日火箭不敌达拉斯小牛一战,面对传球大师杰森-基德,无论凯尔-洛瑞还是伊斯梅尔-史密斯,均力不从心。基德打了26分钟,就送出了11次助攻,穿针引线激活了小牛的进攻。洛瑞也出战26分钟,但助攻只有5次,而史密斯出场7分钟,助攻吞鸭蛋。火箭的进攻杂乱无章,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5.8%。火箭的阵容深度并不差,如果能够得到纳什级别的传球达人,火箭的战斗力将迅猛升级。布鲁克斯是进攻型控卫,阵地战不符合他的风格,菲尼克斯太阳的“小球”战术,很对布鲁克斯的胃口。

至于伊戈达拉,他是一位全能战士。如果伊戈达拉投奔火箭,能够修补火箭运动能力不佳的短板,攻守两端可以为火箭提供帮助。(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