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将30万奖金平分队友:联赛遇到谁就给谁

2010年12月01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将30万奖金平分队友:联赛遇到谁就给谁

王治郅把功劳平分给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中,王治郅成为了中国男篮夺冠的最大功臣,并在闭幕式担任了旗手,而男篮的赞助商也为大郅准备了一份30万的现金大礼,而大郅却表示要把这些钱分给12名队友。

由于王治郅和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男篮赞助商TCL老总李东生表示将送给中国男篮每人一台65寸的3D电视,而力挽狂澜的王治郅将额外得到一份30万元的红包。

“功劳是大伙的,奖金也是大伙的。等到联赛的时候见到他们,我见谁给谁就完了。” 这是王治郅得知这一事情的第一反应。亚运会结束后,大郅就返回八一队立即投入了训练,甚至连自己的儿子都没有见到。

广州亚运会对于王治郅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33岁的王治郅最后一次站在亚运会的舞台上。亚运会上,王治郅场均得到14.5分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决赛上王治郅更是用完美的表现帮助中国男篮卫冕成功。颁奖仪式上,其他11名队员更是将所有的金牌都挂在了王治郅的脖子上,表达了对这名老将的由衷敬意,王治郅是中国男篮亚运会上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

王治郅将30万平分给男篮的12名队员,每个人可以得到2.5万元,虽然这些钱并不算多,但是这体现的这支团队的团结。而33岁的王治郅也会继续驰骋在篮球场上,他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只要还能够站在篮球场上,他就想继续为部队、为八一队、为国家打下去。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堂吉诃德)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CBA##中国男篮#【王治郅将30万奖金平分队友:联赛遇到谁就给谁】“功劳是大伙的,奖金也是大伙的。等到联赛的时候见到他们,我见谁给谁就完了。” http://url.cn/0T5fCr

2010-12-01 11:27: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