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球迷羞辱银河战舰 穆帅被骂“不知廉耻”

2010年12月01日09:39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球迷疯狂羞辱皇马 穆帅被骂“不知廉耻”

迪亚拉和卡瓦略受辱,“你们配不上这件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皇马惨败国家德比后,尽管甩开了媒体,但在机场却没能逃过球迷这一劫。

巴萨旗帜哈维说的没错,“6:2已然完美,没想到还会有今天这场5:0”,此前一日,皇马在诺坎普被死敌羞辱,加之被各路媒体连篇报载、来自对手的讥讽,这在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心中会留下怎样的伤创其实不难想见,与此同时,球迷的愤怒更像是撒在伤口上的一把盐,让皇马人直坠谷底。

在《世界体育报》图文并茂的报道中,皇马球迷不依不饶,甚至追到了巴塞罗那的El Prat机场,他们要的只是面对面、发泄心中的不满和怨恨。当日赛后,皇马在没有对话媒体的情况下选择在第一时间离开巴塞罗那这一伤心地。追逐球队大巴来到机场的球迷有40-50人左右,他们的嘘声和谩骂声在皇马球员耳中络绎不绝。

穆里尼奥少不了要当众矢之的,在球迷看来,今天的“狂人”简直就是“不知羞耻”。皇马人当中,唯一幸免的一如既往还是西班牙第一国门卡西利亚斯,球迷对其既无嘘声更无谩骂,“伊克尔”、“伊克尔”的呼声此起彼伏。

“你们就欠被当面羞辱,这是你们自找的”,“你们根本不配穿起身上的这件球衣”,“你们的尊严都到哪儿去了”……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咒骂在凌晨0:30分充斥了整个El Prat机场。《世界体育报》说的没错,于穆里尼奥,这是执教皇马以来的第一课,没人否认,自赛季伊始至德比战前,皇马在其帅鞭下已焕然一新,各线战绩都能取信于人,但作为皇马这样一支特殊球队的主帅,“特殊的一个”必须知道,感受冰火两重天,其实只需一场比赛。

(Caroli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