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领衔名人蜡像展览 大姚被美女强搂

2010年12月01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姚明饱受了各种伤病的困扰,但是在有一个地方,他再也不用担心脚踝扭伤或者膝盖等伤病。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泰国首都曼谷的新馆即将开放,到时候将会展览包括姚明在内的多位名人的蜡像。

这次展览会有很多NBA球星的蜡像,而且还会有很多名人的蜡像,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国功夫传奇巨星李小龙、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著名喜剧演员金-凯瑞、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乔治-克鲁尼。

不像在纽约、伦敦、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等地的展览,本次曼谷展览将是互动的,也就是说游客可以触摸这些蜡像。“你可以用手臂拥抱我们的蜡像,你可以和他们合影。总之,这一次你将和他们近距离接触。”曼谷馆总经理保罗-威廉姆斯在接受《曼谷邮报》采访时说。

曼谷杜莎夫人蜡像馆还专门设置了维修队伍,以便在蜡像有损伤的情况下,能够立即进行修复。“克鲁尼有时候需要进行维修,因为他每天都可能得到很多的亲吻。”威廉姆斯说。姚明的蜡像不是第一次公开展出,此前还曾亮相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香港博物馆的展览。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