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并非救世主 禅师也无法拯救火箭

2010年12月01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休斯敦火箭昨日被达拉斯小牛击落,战绩下滑到5胜12负。《梦幻舞步》分析认为,火箭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即便“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掌教鞭,也无法激活火箭,姚明也不能让火箭复苏。

火箭昨天在第三节崩盘,证明了他们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即便姚明能打,也不会让火箭发生什么巨大的变化。里克-阿德尔曼堪称名帅,但本赛季他的表现并不好。阿德尔曼把查克-海耶斯留在场上太久,每当康特尼-李找到一些感觉的时候,就把李换下来,对于乔丹-希尔的天赋未给予充分重视。阿德尔曼未能合理的使用路易斯-斯科拉,没有给斯科拉提供战术支持。即便凯文-马丁进一步融入球队,即便补充了布拉德-米勒和李,阿德尔曼的那套战术体系,也没有在本赛季取得成功。

球队战绩不佳也不能一味责怪教练,有些事情阿德尔曼也无能为力。火箭缺少关键先生,缺少具备杀手本能的球员,他们的防守不稳定。即便是杰克逊,也无法让海耶斯长高6英寸,或者让姚明的脚奇迹般的康复,或者让李在火箭憾负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中,命中关键的罚球。

火箭拥有一些天赋不错的球员,但他们不是一支战斗力出众的球队。他们缺乏赢球的决心,他们找不到获胜的方法,他们的表现难以令人看到希望。(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NBA 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