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浙江上诉篮协状告哈里斯 签约上海恐违反合同

字号:T|T

浙江上诉篮协状告哈里斯 签约上海恐违反合同

哈里斯的回归之路并不平坦

因为不满外援、前火箭球员哈里斯“忽悠”球队,浙江金牛俱乐部昨日将申诉材料递交到中国篮协。“在和我们先前签约的情况下,他不来,然后又去了别的球队。我们需要一个说法。”浙江金牛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说。

赵兵称,浙江金牛在之前和哈里斯签订了一份协议,如果哈里斯在NBA无法打球,那么他到CBA只能为浙江金牛队效力。但此后,被NBA球队裁掉的哈里斯以妻子生子、哥哥做手术为借口,自称不能来金牛队。金牛队对哈里斯也没有强求,选择了其他外援。但哈里斯昨日“突然”和上海队签约,这让浙江金牛队感到被欺骗了。

浙江金牛队昨日将当初和哈里斯签订的合同以及和其发的电子邮件都递交到中国篮协,希望讨个说法。赵兵称,哈里斯签约上海队,显然违反了当初的合同,俱乐部也因此受到了利益损害。

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白喜林对此表示,将会就该事件做充分了解后,再从中予以适当调解。而昨日宣布和外援哈里斯签约的上海队,则对此事不予置评。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上海男篮正式签约哈里斯】迈克-哈里斯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名球员曾在07-08赛季(场均24.3分11.6篮板)以及08-09赛季(31.1分14篮板)效力于东莞队。http://url.cn/4NcAM6

2010-12-01 08:0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