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美国外援惊艳 曾被评全球最性感美女

2010年12月01日05:3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美国外援惊艳 曾被评全球最性感美女

美国名将汤姆·洛根。

恒大女排新赛季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引入了三名外援,其中美国名将汤姆·洛根有1/4中国血统,曾被《FHM》(中文版为《男人帮》)评选为“全球百大最性感美女”,塞尔维亚国家女排核心球员乔瓦娜,同样是一位身高达1米96的美女。

主攻手汤姆·洛根现年29岁,身高1.86米,曾代表美国队参加过悉尼、雅典和北京三届奥运会。汤姆在雅典奥运会受挫后曾一度转战沙排,直到 郎平执教美国女排,她又回到美国室内排球国家队。她和郎平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本次恒大招兵买马,在郎平的劝说下,汤姆也是最早与俱乐部敲定转会事宜的外援。

汤姆·洛根的祖父是华人,祖母是夏威夷人。在被问到为何决定加入恒大女排时,汤姆答道:“我很早就认识了珍妮(郎平的英文名),而且两年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时,就关注过中国排球,有所了解,所以很希望和珍妮能够再次合作。” 木 易

(扬子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