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上海男篮正式签约哈里斯 火箭旧将为姚明打工

2010年11月30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男篮正式签约哈里斯 火箭旧将为姚明打工

哈里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海队官方正式宣布已经签下前火箭旧将迈克-哈里斯,在宣布放弃阿巴斯后,球队的两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对于广大球迷而言,迈克-哈里斯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名球员曾在07-08赛季(场均24.3分11.6篮板)以及08-09赛季(31.1分14篮板)效力于东莞队。尤其是在07-08赛季,哈里斯不仅率领球队杀入CBA半决赛,同时还荣膺该年度全明星扣篮王;而在08-09赛季,哈里斯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曾单场砍下49分20篮板5助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强力外援。

尽管哈里斯在CBA声名显赫,上赛季还带领火箭下属的毒蛇队捧起NBDL的总冠军并拿到总决赛MVP。不过他在NBA里混的并不如意,自2007年10月3日到2010年10月19日,他先后五次被裁,其中四次被火箭裁掉(另一次是被奇才裁掉)!尽管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场均抢下12分8.3篮板,但还是难逃一刀。40天前被火箭宣布放弃后,哈里斯终于不报幻想,开始积极另谋出路。之前曾有传言称哈里斯将加盟浙江队,不过并未成行。

今年夏天上海队进行了大换血,三名外援卢卡斯,塞勒以及阿巴斯分别离队,取而代之的前湖人球员德文-格林以及迈克-哈里斯。国内球员方面罗旭东,蔡亮等球员纷纷转会,张兆旭,刘子秋,冯甜以及季祥则作为新鲜血液加盟。至于这样的人员调整能否取得理想中的效果,则有待实战的检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杨威利)

相关微博:

腾讯中国篮球

腾讯中国篮球【上海男篮正式签约哈里斯】迈克-哈里斯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名球员曾在07-08赛季(场均24.3分11.6篮板)以及08-09赛季(31.1分14篮板)效力于东莞队。http://url.cn/4NcAM6

2010-12-01 08:09:55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