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不会放走姚明 至少再留大姚五年

2010年11月30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ESPN》记者克里斯-谢利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谢利丹表示休斯敦火箭遭遇伤病袭击,他们战绩不佳也在情理之中。谢利丹坦言火箭是不会放弃姚明的,火箭至少会再留姚明五年。

火箭今日不敌达拉斯小牛,战绩滑落到5胜12负。这支在本赛季开战前被给予厚望的球队,交出一份如此糟糕的成绩单,实在令人失望。火箭陷入困境,关于他们的交易传闻纷纷出炉,姚明的去留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谢利丹在与球迷互动时,被问到了有关火箭和姚明的问题,谢利丹进行了解答。

问:火箭究竟是怎么了?我原本认为他们这个赛季竞争力会很强。如果姚明的身体撑不住,火箭会彻底推倒重建,还是围绕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打造球队?

谢利丹:首发中锋和首发组织后卫都无法上场,你还能指望火箭取得怎样的战绩?火箭必须要对姚明有耐心,他处于康复期,脚踝扭伤是巨大的挫折。不过火箭不会放走姚明的,他们至少还会留姚明五年。

本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他将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火箭迟迟没有和姚明续约,主要原因是需要考察姚明的状态。姚明是火箭的招牌球星,如果姚明本赛季的总体表现还不错,预计火箭不会轻易放姚明走人。了解火箭内幕的《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就表示,火箭应该留住姚明。

当然,如果姚明留守火箭,他恐怕要在工资上做出一些让步。至于战术角色是否会降级,就要取决于姚明的身体状况和比赛中的发挥了。(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