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攻守完败小牛 逃过赛季最大失利

2010年11月30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敦火箭今日背靠背比赛,客场以91-101负于达拉斯小牛,送给对手六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YAHOO!体育:小牛第三节击溃火箭

卡隆-巴特勒19分,其中有13分来自决定走势的第三节,德克-诺维茨基20分10个篮板,小牛将连胜场数扩大到6场。肖恩-马里昂14分10篮板,J.J.巴内亚11分。火箭凯文-马丁17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火箭近八场比赛输了6场。小牛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7-6直接封喉,其中有11分是来自巴特勒,将半场5分的领先扩大到77-59。小牛以83-71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全场小牛最大的领先优势曾达到22分。

ESPN体育:火箭难挡小牛进攻火力

小牛本场比赛奇兵涌现,巴特勒、巴内亚异常神勇,在小牛第二节最后19分当中巴内亚贡献了9分,小牛用一波10-1结束了上半场,以52-45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小牛又由巴特勒接管了比赛,火箭全场比赛只取得过一次领先。火箭在少了姚明,布鲁克斯后,人手捉襟见肘,进攻乏力。阿德尔曼和火箭虽然很努力利用现有的阵容,但是全队还是难以抵抗住小牛进攻火力,小牛全场79投39中,篮板以47-39占优。

NBA官网:火箭攻守完败

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疲惫的比赛,火箭近一周要打5场比赛,小牛这是四天来的第三场比赛。火箭的防守迟早会让小牛打出缺口,小牛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火箭打蒙,这样的场面出现过在火箭输山猫、太阳、猛龙、奇才、黄蜂和掘金的比赛中。火箭在第四节当中,没有进攻点前半节只得到5分。

火箭官网:火箭避免赛季最大失利

火箭在第四节开始时候11投1中,小牛一度领先22分之多。火箭在最后一节后半段利用对手放松才得到一些没有意义的分,避免得到赛季最低分,以及赛季最大失利。第四节在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阿德尔曼就逐步换上替补队员了,小牛最后阶段没有延续进攻火力,这样火箭才逃过了大屠杀。

(青椒)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