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刘星宇:我和苏老师克火箭 阿帅玩斗地主没鬼

2010年11月30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不敌小牛。央视主持人刘星宇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他发现了一个搞笑的规律,每当他和苏群老师解说火箭的比赛,火箭就会提前崩溃——

第一节火箭打得还不错,刘星宇点评道,“火箭目的比较明确,就是不让诺维茨基接球,迫使小牛把球交到其他人手里。不过小牛速度太快,小牛能把火箭跑死。”

小牛防守很好,迫使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0%。马丁疯狂出手,却阻止不了火箭的颓势。刘星宇认为马丁并不是浪投,“火箭需要马丁多出手,因为现在火箭的攻击相对匮乏。”

第三节巴特勒狂轰乱炸,将分差拉开,刘星宇点评道,“巴特勒已经连得11分,他嫌一锤子敲得不够死,再给火箭添上几根铁钉。小牛球员得分都是连续得分,像巴特勒就是连得11分,诺维茨基上半场也是,连得6分,歇了一会,又是连得7分。”

有一段时间,火箭利用斯科拉米勒做进攻的主心骨,打得还不错。刘星宇分析道,“火箭在比赛中有两套战术。老米勒拿球,移动就要多一点,多跑起来,多出机会,出机会投得更坚决;斯科拉拿球,就要拉开空间,给他创造单打的机会。”

火箭从上半场最后1分钟开始,被小牛将分差拉开,刘星宇认为主要原因是火箭人手不足。他表示,“这就像打斗地主,你技术再高,算得再好,没鬼,没2,没A也不行,火箭现在就是这种状态。每次我和苏群老师一坐在这里直播,火箭的下半场就没悬念了。今天火箭也只坚持了23分钟。”(船王)

>>>阅读更多NBA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