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十四回:米兰强弩之末 国米触底反弹

2010年11月30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追风追月追名利,追过又一程;国米老枪不简单,很销魂;尤文命脉,一招被人捏住,两身不再折腾。

连番双赛不容易,伊布面色白;岁末好戏剩三周,很期待;蓝鹰试金,连战国米尤文,大餐又要登台。

——《风入松 意甲第十四轮》

AC米兰:庆幸对手也平局

两线征伐,三周苦熬,五场连胜,平局小歇;蓝鹰尤文。同样比分,榜首优势,暂持旧貌;小罗复出,难握主力,罗比接班,已成定局;后防问题,年龄体能,冬季策略,圣意难料;一周双赛,终告段落,休养生息,事关前途;

本轮米兰最大特色,当属全队疲惫不堪,伊布奔跑势大力沉,连战三月不曾休息;西老多夫近月鏖战,本场尤其步履艰辛,坐拥小罗却不重用,只能解释信任危机;顺利领先却被扳平,昏庸边卫博莽内拉,阿莱格里未曾思动,放任局势自流终了。

换人又见玄妙内涵,遭平不做任何调整,九十分钟却换两人,小罗奔放突显讽刺;姑且不论优胜劣汰,主帅临阵缺乏应变,米兰众将个个好汉,却也不能如此耗用;唯一庆幸蓝鹰尤文,同样平局分差不变,一周双赛终于结束,调养生息再望新高。

国际米兰:卫冕冠军终睡醒

内忧外患,伤停红停,蓝黑折损,半支球队;两锋缺阵,刺激全队,背水一战,中场爆发;斯坦帽子,神尼勇助,两顶帽子,不胜止步;美中不足,核心伤停,金球评选,无人提及;下周重戏,争冠大局,国米崛起,从头再越。

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本季连遭内忧外患,半支球队下榻病房,两线征伐吃力艰辛;上轮又遇意外烦恼,猎豹莽撞顶翻对手,停赛三场预料之中,国米今冬雪上加霜;两大中锋缺席阵容,贝尼特斯背水一战,潘德莽夫领衔锋线,后防四老临危受命。

五球大逆压力骤减,贝尼特斯长出口气,两度折射运气上佳,冬季下课容后再议;本场功臣首推斯坦,帽子戏法皆为远射,次功当属比亚神尼,三奉助攻完超球王;克雷斯波两朝深情,萨魂内蒂忠肝义胆,美中不足斯核内德,终场意外扭伤离场;下周客战蓝色雄鹰,争冠形势在此一搏,有道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尤文图斯:落后扳平精神嘉

克拉精髓,亦是命脉,欧联暴露,百合学招;可赞亮点,落后扳平,对比季初,士气已成;德尔内里,谙熟球员,换人调整,立竿见影;两周之后,迎战疲鹰,赛程天意,偶捡便宜;榜首四强,三平一负,意甲争夺,下周期待。

本轮之前排名第四,尤文初望赛季争冠,回望近年每遇此景,皆立遭遇不胜怪圈;尤文本季买人最多,德尔内里调教忙碌,三月战罢呈现雏形,双线只有一套阵容;两线杀伐一次伤停,神仙铁人也会疲劳,克拉西奇飘逸三月,恰逢百合堪当克星;此事可证尤文命脉,掐死边路可阻斑马,百合疑似偷师欧联,萨尔茨堡两场教案。

岁末战事考验球队,尤其士气得到检验,本场一分与往不同,概因落后追平比分;开场遭遇噩梦丢球,不离不弃抢回一分,庆幸港城客场输球,尤文捡获积分第三;德尔内里用兵有方,一点超越阿莱格里,换上佩佩扳平比分,球队捏合如臂使指;榜眼蓝鹰有些倒霉,未来两周连遇强敌,先遭国米再战尤文,米兰蓄力岁末大餐。(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