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布莱切强打霍二叔 阿里纳斯骑马射箭

2010年11月30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热火奇才首节比赛继续进行,韦德在加上绷带后,对投篮有所影响。韦德加强了个人在篮下的进攻,本节第10分钟闪电侠突入篮下一个上篮得分,这是韦德本节得到的第4分。

奇才坚持内线布莱切主攻为主,球队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由布莱切在篮下得球之后,一个勾手打朱万-霍华德犯规,霍二叔在防守布莱切上非常吃力,身高起跳上很吃亏。一分钟之后,布莱切随后在篮下换手上篮,并且打成霍华德“2+1”成功,首节布莱切就砍下10分。

奇才队路线打得很清晰,阿里纳斯代替沃尔承担组织责任,首节结束前大将军一个骑马射箭命中压哨球,阿里纳斯首节6分3助攻,奇才21-24落后。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