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赢5球需要运气 皇马还是最大敌人

2010年11月30日08:57腾讯体育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赢5球需要运气 皇马还是最大敌人

淡定的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主场5-0血洗皇马,比赛中的西装革履的瓜迪奥拉多次咆哮或者激情澎拜,当终场哨响前,加泰罗尼亚少帅甚至独自一人悄悄的提前走进了球员通道。

不过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瓜迪奥拉已经情绪平静,和赛前胜负未卜时一样低调。“今晚的胜利以及我们展现出来的足球,让巴萨球迷足以为之欢喜雀跃。我们依旧踢着让我们为之骄傲的足球,并且延续着我们的传统,能够以我们的风格赢得这场大战,真的让人很开心很自豪。不过比赛已经结束了,联赛还很漫长,我们依旧要继续昂首前行。”

“我要感谢克鲁伊夫还有雷克萨奇那些前辈,正是他们的开创让巴萨拥有了自己这样独特而鲜明的技术风格,并且数十年来的传承让血脉得以延续。今天的巴萨能够拥有现在的成绩,和他们的贡献是分不开的。”瓜迪奥拉饮水不忘打井人,事实上,他也是这一血脉的传承者,并且使之发扬光大。

谈及5-0的夸张比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一样,并不认为两队之间的差距有5个球那么大,“这并不是真实的差距,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罢了。我说过,我开心是因为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比赛,记得赛前我也曾说过,5-0赢他们?那是需要很多运气才可以完成的事。皇马本赛季防守比我们还好,我们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对于穆尼里奥和皇马,即使是不共戴天的老冤家,瓜迪奥拉依然展示了他作为赢家的温良谦让,“本赛季我们也输了一场比赛,尽管我们一直也很努力。今天是我们赢了,场面和结果我都很满意,但是事实上,联赛里也只是领先了皇马2分这么微小的变化而已。皇马依旧还是那支皇马,还是我们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至于我们巴萨,现在就盖棺定论未免有点言之过早,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并非大家眼里的世界最佳球队。”

“至于梅西的表现,他才23岁,已经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了。”所以可以原谅多次侵犯他的皇马人?“我想他和我一样,早就习惯了。我要是对手,也不会轻易放过他。”

最后,瓜迪奥拉接媒体之口提醒爱将们,“我只给你们一天庆祝时间,各位注意,下轮打奥萨苏纳。”(无双)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