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八卦网站传伍兹圣诞大婚 走出空窗期偷偷约会

2010年11月30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跟艾琳离婚的这几个月,伍兹身边的女人似乎越来越少,而这个感恩节,他也是跟母亲以及一对子女共同度过的。对于前妻艾琳,两人有默契地保持不见面,但是像伍兹这样的男人身边不可能一直空窗。根据《美国周刊》消息称,老虎已经偷偷开始约会了。

  刚刚跟前妻离婚之后,伍兹搬到纽约居住,在搬家途中他还曾经跟一位美女邻居搭讪,不过很快没了下文。随后又传出他跟一位年纪足以做他妈妈的年长女性谈恋爱,就是为了对方,他才搬到纽约居住。八卦媒体还绘声绘色描述这位某公司高管和伍兹的关系,据说两人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感情尚不稳定,而这个传闻最后也不了了之。

  当然,相对靠谱一点的还要算是伍兹跟虎女郎乌奇捷利的绯闻。八卦网站Radaronline消息称,伍兹和乌奇捷利原打算在圣诞节结婚,这位知名小三还做了不少准备,包括搬家到老虎的新房子附近,还有频频抛头露面放出一些跟老虎有关的消息,以证实二人仍在联系。不过最近,乌奇捷利也开始销声匿迹,连带的,圣诞节结婚的消息自然也就被当成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当不得真的。

  不过最近,《美国周刊》杂志曝料,伍兹确实在私下跟一些女性约会,消息人士透露:“老虎在约见不同的女性,似乎是为了考察她们是否适合做交往对象,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现在这种约见还不能算是约会。”然而事实证明,伍兹确实打算重新开始寻觅新的妻子人选。

  跟艾琳离婚的这三个多月,伍兹几乎没有跟前妻见面,但是两个子女还经常过来跟他住在一起。一个大男人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确实比较吃力 ,所以老虎的妈妈也有意劝儿子早点再成家。不过现在伍兹还没有仓促结婚的打算,毕竟,他得严格考察,这些女人是爱他的人,还是他的钱。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