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回应相撞风波 韦德波什为詹姆斯辩护

2010年11月30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回应相撞事件,称与勒布朗-詹姆斯撞在一起是正常情况,被小题大做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发表了看法,为詹姆斯进行了辩护。

北京时间上周日热火不敌达拉斯小牛一战中,斯波尔斯特拉在第三节一次暂停时,与詹姆斯相撞。这个镜头成为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俨然是热火内讧的证据。对于相撞风波,斯波尔斯特拉今天进行了解释。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种事在暂停时经常发生,根本就不值一提。

“我当时甚至没有注意到,直到赛后有人告诉我,”斯波尔斯特拉说,“暂停的时候就像撞球游戏,我与很多人相撞,这件事被小题大做了。实际情况是,大家对于球队的表现不满意,都有些生气,你可以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怒火。就应该这样,我们在第三节发挥那样糟糕,没有人能开心。”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不会因为相撞事件找詹姆斯谈话。在今天热火投篮训练期间,詹姆斯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波什和记者聊了几句,波什的看法和斯波尔斯特拉一致。“我肯定,这件事被夸大了,”波什说,“我们总是会撞到别人。”

韦德也发表了意见,对于相撞风波不予重视。“我认为就是两个人不小心撞了一下,这并不是无礼的举动,”韦德说。

过去5场比赛,热火输了4场。对于目前的困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并未恐慌,他也没有为自己的工作状况发愁。“外界总是有一些恐慌,但我们内部不是这样,”斯波尔斯特拉说,“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做好比赛准备,让我们变得更好,这是我日以继夜努力的目标。”

对于《ESPN》报道热火将帅失和,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教练和球员有一些摩擦,这在NBA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