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密会范甘迪引发遐想 阿帅下课进倒计时?

2010年11月30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密会范甘迪引发遐想 阿帅下课进倒计时?

范甘迪与姚明有深厚的师徒情,大姚在他手下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欣赏组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休斯敦的一家餐馆内,出现了两个神秘人物,其中一个高大威猛,脑袋险些要顶到天花板上的电灯,另外一个有着深深的眼袋,脑袋光溜溜的。这两个人分别是姚明和杰夫-范甘迪,两人相约共进午餐,这引发了遐想,是否这意味着火箭现任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下课进入了倒计时?

上赛季火箭的防守已经一落千丈,本赛季这种情况并无多大改善。火箭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6.7分,场均让对手投出46.3%的高命中率,这支球队已经不再是防守数一数二的队伍。与防守下滑相关联的,就是火箭的战绩也变得很尴尬,该队目前5胜11负仅居西南赛区第五,西部联盟倒数第四。

不久前,曾有媒体呼吁火箭请回范甘迪,并认为只有范帅的铁血防守理念能够帮助火箭脱困。而就在昨天,姚明也公开表达了自己对火箭当前战绩不满意的态度,他说,“我们必须现在就做出调整,我不但为火箭忧心忡忡,有时候甚至感到难以理解。我对于火箭现在的排名有一些怒气,但我仍然会保持积极的心态。我认为此时此刻,并不是一两个球员复出就能帮助球队的事情。我们处在现在这个位置上,肯定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姚明邀请昔日教练范甘迪共进午餐,肯定是想宣泄自己的郁闷之气。不容否认的是,姚明曾在范甘迪教练的帮助下达到了自己的巅峰,也许现在只有范甘迪教练能够重新拯救姚明的职业生涯。

消息传出后,《火箭熊论坛》对此进行了热议。署名Clutch的网友表示,由于范甘迪就住在休斯敦,所以他与姚明共进午餐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两人讨论的话题将非常有趣。考虑到火箭现在的困境,你们想想,姚明和范甘迪还能聊什么呢?

网友rocketblaze认为,也许姚明是在努力说服范甘迪成为火箭的一个助理教练,这样火箭就能既拥有阿德尔曼的进攻,又能拥有范甘迪的防守了。

网友PeppermintCandy则即兴模拟了姚明与范甘迪的对话内容——

姚明:你想重新执教火箭吗?我能为你获得这份工作,相信我,我有办法的。你不需要知道我有什么办法,只要相信我就行。

范甘迪:好的,但是姚明……

姚明:你答应就行了,今天下午3点我就能让阿德尔曼被解雇。(船王)

加载中……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什么是大师?大师就是当比赛结束后,对方教练由衷地说上一句:“The bottom line is, I got outcoached.(说到底,我执教被爆了~)”这位对方教练,是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是到目前为止,NBA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头号热门人选~ 至于爆掉他的大师,则是他昔日的恩师……好啦,你们知道是谁的啦~

2010-11-29 19:39:0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1/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2/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3/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4/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5/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6/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7/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8/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9/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10/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11/12
  • 组图:姚明范甘迪师徒情 四年共事大姚成NO.112/12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