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尚未允许姚明上场合练 巨人对地位不满

2010年11月30日07:20荆楚网-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伤已连续错过9场比赛的火箭当家球星姚明昨日表示,他何时伤愈复出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他希望目前战绩欠佳的火箭能及时调整急起直追。

据报道,如果姚明能按恢复计划重返赛场,最早大概是下周末(12月3日或4日)。但目前,姚明还未被允许上场进行合练。

谈到目前战绩仅为5胜11负的火箭如何摆脱眼下的颓势时,姚明回应说:“我们不是总是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现在需要调整。我不仅仅是担心或关心(球队),有时候是不可理解,(我对)球队所处的位置有几分不满。不过,我仍努力持积极态度。”

这位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中锋认为,火箭现在不能等靠他和布鲁克斯伤愈回归改变命运。“我认为,现在不仅仅是一个或者两个球员回来后马上给予球队帮助,我们现在还有其他一些原因。”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