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5400万三星迷失 这一夜多少人想念劳尔?

2010年11月30日07:0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5400万三星迷失 这一夜多少人想念劳尔?

世纪大战曾是劳尔最好的舞台

腾讯体育讯 单看5比0的比分,也许你会认为强大的巴萨又屠杀了哪个弱旅,但事实是巴萨这一次5比0战胜的是死敌皇家马德里。而皇马在这场溃败中,1500万的厄齐尔、1400万的赫迪拉和2500万的迪马利亚这三名首发的赛季新援表现十分低迷,当这些伯纳乌的“新人们”集体迷失的时候,不知道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在此刻会不会想起那个已经远去德国的“伯纳乌王子”劳尔。

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就有媒体伤感的写道:“又是一场焦点的国家德比,而这一次再也看不到那个昔日的翩翩王子劳尔了,代替他的则是一些赛季买进的新人们。”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也许属于劳尔的德比时代已经过去,这场作客诺坎普的比赛,厄齐尔、赫迪拉和迪马利亚这些新援们才是焦点。

但是当比分定格在0比5时,这一刻才发现,新人们想要立刻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新主人,并不是那么容易。在这场比赛之前,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三大新援厄齐尔、赫迪拉和迪马利亚也是表现抢眼。而对阵巴萨才是对他们的终极考验,事实证明,三大新援在这场比赛中集体迷失,表现低落的他们只能亲眼目睹着球队的耻辱性失利。

在比赛中,厄齐尔几乎是梦游状态。对皇马的组织贡献上不大,相比对手中的哈维等中场组织者,厄齐尔显得十分落寞。由于表现不佳,仅仅在下半场一开始,穆里尼奥就用拉斯迪亚拉换下了德国新星。而另外一名德国新星赫迪拉在后腰位置上也是发挥欠佳,巴萨通过完美的渗透全场比赛多次撕破了皇马防线,而作为后防前的一道屏障,赫迪拉被巴萨众星们打爆。针对这两名德国新星的表现,西班牙众多媒体也直言不讳的说:“表现糟糕,完全处于下风”。

而另外一名来自阿根廷的新援迪马利亚,在边路上也是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皇马的进攻无力,和迪马利亚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有着直接的联系。由于迪马利亚在边路上无法提供支持, C罗独木难支,全场比赛,皇马鲜有威胁的进攻。

回首今年夏天,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但同时逼走了皇马传奇劳尔。在佛罗伦蒂诺眼里,精神领袖是可以慢慢培养的,走了一个劳尔并不会影响俱乐部的发展,他可以引进众多球星或者新星来培养。但事实证明佛罗伦蒂诺的想法完全错误了,看到这场比赛的惨痛失利,想必佛罗伦蒂诺本人也十分痛楚。苦心引进的几大新援集体迷失,这让皇马球迷如何接受,此刻多少皇马的拥趸会想起已在他乡的劳尔。

众新援在面对巴萨众星们时犹如菜鸟般的表现、卡西无力回天时的无奈。这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起劳尔。那个曾经在诺坎普球场做出过闭嘴手势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劳尔,如今远在德国,目睹自己心爱的皇马如此惨败,心情又会怎样。正如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劳尔转会后的言论,“劳尔走后,皇马很难在寻得一个精神支柱,卡西利亚斯受限于位置的限制。而新引进的这些人又怎样去接过劳尔的权杖。”事实正是如此,皇马面对死敌吃到了溃败,球队没有精神领袖的尴尬局面也让皇马在场面上一盘散沙。

(小董)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