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纳尔多热议世纪大战:C罗 你觉得谁会赢?

2010年11月30日0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热议世纪大战:C罗 你觉得谁会赢?

罗纳尔多twitter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号称“世纪大战”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凌晨4点准时打响,开战前,曾经效力过巴萨和皇马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也不甘寂寞,在twitter上大肆热议世纪大战,有趣的是,罗纳尔多还在向备战中的C罗提问,可惜C罗这个时候显然不会抽出时间回答老大哥……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点左右,作为twitter著名话痨的罗纳尔多开始了他对世纪大战的关注,有网友问罗纳尔多,外星人看好谁在世纪大战中率先破门?罗纳尔多显然对梅西和C罗这两个选择异常纠结,最终他聪明的把问题抛给了C罗,“这是个好问题。我的朋友,你认为谁会在比赛中打进首粒进球呢?@ClaroRonaldo”。随后意犹未尽的又问了一句:“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强大,我觉得会是一场平局,但皇马看起来更强势些,@ClaroRonaldo,你认为谁会赢?”

两个小时后,罗纳尔多终于不再纠结“梅西和C罗谁先进球”的问题了,“不少人都觉得世纪大战梅西会打进首粒进球,但更多的人还是相信C罗。一会我们就知道了。”

皇马前锋伊瓜因未能通过体检,将无缘本场世纪大战,罗纳尔多得知消息后也颇为懊悔:“马德里的坏消息啊,伊瓜因不能打比赛,谁来帮助穆里尼奥?”当然,作为世界巨星,罗纳尔多免不了要跟他在twitter上的粉丝进行互动,并在两个小时内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号召网友们和他一起“微博世纪大战”:“有人在现场么?我想看看现场图……”

与罗纳尔多的热情相比,卡卡似乎还没有进入到状态,世纪大战日,卡卡连续用葡萄牙语和英语双语发了几条微博,却无外乎一些琐事:“在圣保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后回到了马德里。”、“马德里下了大雪”……当然,粉丝们并不用担心卡卡对世纪大战毫无兴趣:“足球时刻到了!”显然,卡卡对于世纪大战的期待并不比他那些参战的队友少。

微博世纪大战,最激动的其实并非球迷和球星们,不断保持刷屏频率的,是巴萨和皇马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当然,巴萨一直在发昔日大胜皇马的各种视频、文字、图片,皇马自然也没什么好脾气,同样用各种视频、文字和图片进行着强有力的回击。在世纪大战开始前,两家球会就已经利用各种渠道将气氛烘托到了白热化。 (KYO)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