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混乱莱利拒复出 神算子无视詹姆斯撞主帅

2010年11月29日1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用肩膀撞了自己的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这被看做是詹姆斯对热火少帅的不满,也被看做是帕特-莱利出山的前奏。不过,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即便热火乱象纷呈,但是莱利仍然拒绝出山救火。

热火最近战绩不佳,球队乱象纷呈,疑似发生内讧。热火队目前为止只取得了9胜8负战绩,最近5场比赛更是输掉了4场,这和媒体以及他们自己的预期大相径庭。这导致了波什在对阵小牛的暂停期间怒吼队友,詹姆斯肩膀撞击斯波尔斯特拉,以及热火队员闭门45分钟,撇开教练组单独开会。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斯波尔斯特拉已经镇不住韦德、詹姆斯以及波什这三个超级好朋友了。詹姆斯肩撞斯波尔斯特拉或许是偶然,但是也不全是偶然。詹姆斯在骑士队期间曾经肩撞当时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布朗之后虽然还继续做了三个赛季的主教练,但是他几乎是全NBA都知晓的傀儡教练——詹姆斯的傀儡。

前车之鉴,除非斯波尔斯特拉也愿意做傀儡,否则他很难收服詹姆斯等人。就目前热火队的形势来看,斯波尔斯特拉不可谓不努力,但是很明显他的话球员们执行度不够,或者根本不愿意听,所以才会有现在这种情况发生。在NBA要成为一个优秀主教练,首先要拥有一批优秀球员,其次这个教练要镇住这些球员,但是斯伯斯特拉镇不住詹姆斯等人。

面对以上情景,莱利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莱利还是不想出山救火。莱利到目前为止虽然还没有公开力挺斯波尔斯特拉,也没有公开鞭策球员,要求球员努力,但是他告诉热火高层称自己坚决不会再次出山。在莱利看来,在三巨头刚刚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出现乱象很正常,所以即使要换帅的话,也需要等待本赛季结束之后。

莱利曾经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称,斯波尔斯特拉做的不错,他没有替代斯波尔斯特拉的意思。莱利说这些话的同时,也承认了詹姆斯在热火的老大地位。但是现在热火的问题是莱利正是发生在莱利认可的斯波尔斯特拉和詹姆斯身上。面对这种情况,莱利真的无视詹姆斯撞斯波尔斯特拉么?他是不想出山,还是在等待一个时机呢?(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