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布里火线加盟佛山 被裁3日独狼CBA新军就业

2010年11月29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火线加盟佛山 被裁3日独狼CBA新军就业

独狼马布里正式加盟佛山

腾讯体育讯 马布里突然失业,却又神奇再就业!北京时间11月29日,3天前被山西队无情抛弃的马布里火线上岗,据悉他已经于广东佛山队成功签约,新赛季我们仍能在CBA里看到“独狼”的英姿。

上赛季马布里中途加盟山西队,总共出赛15场,场均贡献22.8分5个篮板9.5次助攻2.6次抢断,表现非常不错。双方在此之前其实表达过继续合作的意愿与想法,但就在几天前,山西队却突然宣布不会与马布里续约。对此双方也是各执一词,山西队表示放弃马布里是因为薪水问题,以及担心他无法确保状态;马布里则表示,山西队不仅欺骗了自己,也欺骗了广大球迷,甚至还有报道称,马布里在得知自己被弃后还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显得愤愤不平。“我简直无法相信这一切。”他感慨道。“我在NBA挣了足够的钱,真不缺这几十万,我其实可以不打CBA,但我觉得我没有获得尊重。上赛季我在山西队最困难时帮助了他们,但他们却给我这样的回报,对此我真的非常失望。”而广大球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显得非常失望,他们马布里会就此离开CBA,由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马布里被广大球迷亲切的称为“马指导”。

不过“马指导”的身手,想在CBA里另谋职业显然不成问题。就在离开山西后不久,马布里就联系到了目前正在北京训练的佛山队,试训后双方一拍即合,火速敲定合同。据悉目前马布里已经开始与球队进行合练。

佛山队的另一名外援大家也很熟悉,曾在CBA混迹多年的尼日利亚球员奥德杰。在1999年的世青赛上,奥德杰曾荣膺篮板王的头衔。

按照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广东佛山首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八一。上赛季马布里曾在与八一的比赛中砍下20分,而在12月19日,广东佛山将在主场设擂迎战山西队,届时他将有机会与老东家了结恩怨情仇。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杨威利

独狼近况:

·马布里独家公开信:渴望留中国 山西欺骗了我

·马布里引爆CBA外援市场 实力超强四球队追逐

·马布里遭山西男篮弃用 多家俱乐部邀独狼加盟

·传马布里正接触CBA新军 独狼仍有望留在中国

·曝前火箭后卫与辽宁解约 马布里或火速入辽宁

·马布里被“涮”:山西不与其签约 赞助商不满

山西回应:

·山西官方否认背信弃义:状态堪忧 条件太苛刻

·山西高层透露惊人内幕 马布里苛刻要求致谈崩

·山西队找到物美价廉外援 独狼马布里泪别球迷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