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透露皇马首发名单 巴萨紧张封训11人成谜

2010年11月29日11:1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透露皇马首发名单 巴萨紧张封训11人成谜

皇马积极备战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马卡》、《阿斯》报道,在西班牙德比即将开战前,巴萨、皇马对比赛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心态。赛前一天,瓜迪奥拉特别通过封闭训练研究对皇马战术,而穆里尼奥却提前透露了首发11人。

就在当地时间28日20点晚上,瓜迪奥拉在诺坎普球场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训练的球员包括在参赛名单中的18人,另外加上中场的蒂亚戈。

放在以往,巴萨赛前的训练一般都在巴萨体育城进行。但为了实地试验针对皇马的战术,瓜迪奥拉特地将训练地放在比赛时间的诺坎普,希望能让球员们尽快找到感觉。虽然穆里尼奥在国米时期,瓜迪奥拉曾在诺坎普两胜国米,但事实上在欧冠半决赛的1-0,和输球没有区别。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心态看上去更加轻松。在28日前往巴塞罗那前,他就结束了对巴萨的针对性训练,也就是说到巴塞罗那后,皇马将不再有类似的训练安排。

而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已经暗示出他的首发阵容都有谁:“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巴萨或其他球队而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对所有的对手我们都将以同样的方式回击。”

《阿斯》表示,皇马对巴萨的首发将与其他联赛比赛中没有任何区别,门将是卡西利亚斯,4名后卫从左到右依次为马塞洛、佩佩、卡瓦略、拉莫斯,中场双后腰由赫迪拉、阿隆索搭档,前腰是厄齐尔,两个边路由C罗、迪马利亚组成,顶在最前沿的则是伊瓜因。(Odnoralov)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1994年1月,大劳德鲁普帮助巴萨主场5比0胜皇马,1年后,他帮助皇马在主场还了个5比0。第一次随皇马回巴萨,他被10万人嘘,皇马0比1告负,进球者是纳达尔——网球名将纳达尔的叔叔,现在劳德鲁普在马洛卡的助理教练。

2010-11-28 18:03:07
刘建宏

刘建宏在穆里尼奥的改造下,皇马战车已经升级为皇马跑车,防守严密,进攻快速、简洁、准确。厄齐尔的组织、策划,C罗的犀利、尖锐,再辅之以伊瓜因的稳定、高效,迪马利亚的穿插,本泽马的复苏,阿隆索、赫迪拉、迪亚拉的保护、策应,皇马终于在西班牙德比之前打造完成。一场大胜也象是盛大演出之前的预热。

2010-11-24 06:33:43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