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布里独家公开信:渴望留中国 山西欺骗了我

2010年11月29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独家公开信:渴望留中国 山西欺骗了我

马布里: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给所有人:

首先,我想感谢山西的球迷,你们对我的关爱和支持对我意义重大。对此,我将铭记于心。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因为你们是我在中国的家人。

其次,我也希望山西队可以在CBA取得成功。曾经,我希望在太原打球,我想为这座城市赢得冠军和荣誉。在上个赛季为这支球队效力后,在受到如此的热爱和支持后,我觉得我应该忠诚于这支球队,同时,我也觉得这是我向这座城市致敬的最佳方法。可今天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却是悲伤的一天。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在太原再打两年球的准备后,我忽然发现事情总朝着事与愿违的方向发展。

昨天晚上和今天,当消息逐渐透露出来之后,也有很多球迷来我的酒店看我,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哭了,说他们没想到会这样,他们再也不会去看山西的比赛了。我太原的朋友告诉我,山西队一直不想把不和我签约的消息放出来,是因为他们想多卖季票,球迷们花几千块买季票,都是来看我的。山西队不但欺骗了我,也欺骗了球迷。我很感谢山西的球迷们,上赛季和他们一起,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但现在,我只能离开他们了。

对此,我只能毫无怨言的接受。希望我还可以在中国打球,为另外一支球队效力。

中国的球迷都很棒,我甚至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们对我的热爱。去年我参加了全明星赛,这也让我有了机会,向所有全中国的球迷展示我的比赛,展示我的心。很感谢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也知道,在我事业的低潮期时,有那么多人依旧在支持我,这让我很感动!

我坚信,有一天我仍会在中国打球,到那个时候,我向你们保证,我会打得更加出色。这是我对你们许下的永不褪色的诺言。

我爱你山西,再见,直到我们再次相见。

史蒂芬·马布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独狼近况:

·马布里引爆CBA外援市场 实力超强四球队追逐

·马布里遭山西男篮弃用 多家俱乐部邀独狼加盟

·传马布里正接触CBA新军 独狼仍有望留在中国

·曝前火箭后卫与辽宁解约 马布里或火速入辽宁

·马布里被“涮”:山西不与其签约 赞助商不满

山西回应:

·山西官方否认背信弃义:状态堪忧 条件太苛刻

·山西高层透露惊人内幕 马布里苛刻要求致谈崩

·山西队找到物美价廉外援 独狼马布里泪别球迷

加载中...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