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热火门票卖天价 围观勒布朗最贵1684美元

2010年11月29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热火最近5战4败,詹姆斯又因肩撞斯波尔斯特拉而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毫无疑问,小皇帝最近有点烦,有点烦。但他的烦心事还远不止这些————北京时间12月3日,也就是本周五,詹姆斯将随热火前往克里夫兰。

今年夏天,詹姆斯成为了克里夫兰,乃至整个俄亥俄州最大的叛徒。而骑士球迷对于这种“背信弃义”的行为也是异常愤怒,因此昔日小皇帝俨然就是如今的全民公敌。速贷中心球馆会怎样“欢迎”勒布朗?这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TNT电视台早已对此做好准备,本场比赛将对全美进行直播。而热火的球员私下也开始猜测詹姆斯将会受到何种待遇。“也许他们会把感恩节吃剩下的火鸡,当成武器扔向詹姆斯。”一位热火球员说道。

目前票务网站《seatgeek》已经推出了在线订票系统,根据座位的不同,本场比赛的价格也被炒到了天价。最便宜的一场门票都要卖到75美元;而最昂贵,也就是在球场边上的一张门票,则要卖到1684美元!

据悉骑士方面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将尽全力保护詹姆斯的人生安全。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