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姚明复出存变数 火箭禁止大姚有球训练

2010年11月29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姚明复出存变数 火箭禁止大姚有球训练

11月11日火箭对阵奇才麦基这一撞,让姚明受伤至今(查看组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主要对“姚明当地时间周五复出”的消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费根认为此事仍存变数——

问:《露天看台网》消息称姚明周五能够复出,这是真的吗?

费根:现在还不确定,但是我认为可能性并不大。如果姚明在周五回归,就意味着他用了预期当中的最短的恢复时间就复出参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还不允许姚明做球场上的任何动作。如果火箭周四批准姚明参加全队合练,他有望在周五登场。不过我个人的观点是,即使火箭允许姚明周四首度参加合练,他们也会让姚明再多参加几次合练,才会让他复出。

问:NBA有教练能够使用年老、缓慢、矮小和软弱的球员取得胜利,他就是拉里-布朗,可惜布朗现在已经有工作了。

费根:给布朗一些乐透区球员,他当然能够获胜;可是如果你让他去执教尼克斯,他肯定会失败。

问:为什么火箭本赛季还要让査克-海耶斯打首发中锋?火箭之前不是说过让海耶斯重新回到大前锋的位置上吗?为什么不让布拉德-米勒出任首发中锋?我知道米勒不擅长防守矮小速度型中锋,但是上一场比赛,山猫的纳泽-穆罕默德很高大,为什么米勒仍然不首发?

费根:面对某些球队的时候,米勒在对位上会遇到麻烦。当米勒和海耶斯交替登场的时候,火箭的轮转看起来效果更好。米勒和海耶斯都是高位策应型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和乔丹-希尔则是低位攻击型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说,斯科拉才是火箭真正的中锋,不过火箭从来不会承认。希尔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能量,他的贡献变得越来越大。说到对山猫的那场比赛,希尔的防守很糟糕,但是他还在进步当中。(船王)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早上转那场球,现下想想,霍华德的日子真苦:尤因不会教,全靠自己练;队友不传球,全靠自己抢。生生靠着天赋异禀和苦练造出一个全明星,这算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吧?

2010-11-28 14:06:34
段旭

段旭#NBA# 我无语了~ 因为非让我说,我就只能爆粗口了~ 辛辛苦苦追到6分,打法正确,选择合理,小牛的手感也凉了,这个时候,在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的时候,詹姆斯和韦德连投两个三分,不进~ 卡隆·巴特勒篮下取两分,买单~ 某队不是傻B又能是什么?

2010-11-28 12:09:06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