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舞女曝“阿森纳梅西”战切尔西前开房

2010年11月29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一位名为杰西卡-延森的钢管舞女曝出她与阿森纳小将威尔谢尔的性丑闻。令人惊讶的是,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大战前一晚,威尔谢尔还和这名舞女共度春宵,而第二天枪手便0比2不敌蓝军。

年仅18岁的威尔谢尔号称“阿森纳的梅西”,《太阳报》称,三个月前,那是在阿森纳6-0狂胜布莱克浦的比赛之后,威尔谢尔伙同朋友来到了一家名为“玛雅”的夜总会庆祝大胜。在该夜总会的VIP包厢内,威尔谢尔第一次见到了杰西卡,并且一见倾心。这些都是杰西卡的密友向《太阳报》透露的,她说:“杰西卡最开始觉得威尔谢尔很幽默,这是深深吸引她的地方,并且在夜总会散场后,情投意合的两人便一起回了家。”

虽然威尔谢尔一再提醒杰西卡要保密二人的关系,但无孔不入的媒体还是抓住了阿森纳小将的把柄,《太阳报》曝光了一条两人的情色短信,当时威尔谢尔刚刚从贝尔格莱德归来(欧冠),一下飞机,他就急匆匆的驾车13英里来到酒店内,并立刻发短信给杰西卡,内容是:“赶快来我的酒店,宝贝,哦,记得带上一些安全套。”

终于,纸包不住火,威尔谢尔与杰西卡的私情被他相恋三年的女友劳伦-尼尔,但当劳伦的朋友去质问杰西卡时,却遭到后者的一概否认。而今日,《世界新闻报》发布了一篇杰西卡的专访,这名舞女直言,之所以否认二人的偷情关系都是受威尔谢尔的指使。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