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老马亨利观费纳梦幻对决 捣乱纸片抢众星风光

2010年11月29日0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马亨利观费纳梦幻对决 捣乱纸片抢众星风光

费纳对决吸引众明星 老马亨利亲临观战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的决赛在男子网坛Top2,纳达尔和费德勒之间展开。最后费德勒以2-1获胜,成为ATP年终总决赛的五冠王。

今天的比赛除了吸引大量观众到现场观看外,还吸引了很多知名人物。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英国皇家公主都坐到了观众席的前排。网坛名宿格拉芙虽然已经亲历和观看了无数场比赛,今天也还是坐在了在裁判身后,欣赏这场巅峰决战。奥斯卡影帝杰西•斯派西和著名老牌摇滚乐队滚石的吉他手鲁尼•伍迪也都来到了现场观战。法国足球明星亨利也是加入了马拉多纳的行列,看起了网球。亨利曾在伦敦的为英超强队阿森纳效力多年,今天他似乎是到网球场感受来曾经的主场气氛。

除了这些重量级人物以外,比赛在开始阶段还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第一盘第二局,纳达尔发球。在局点出现后,正要发球的纳达尔却突然停了下来。一名球童跑到了球场中央,试图抓住什么东西。原来是一张纸片飞到了球场上,影响了两个天王的较量。

跑到场中、试图派出干扰的球童,也因为这个突发情况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全场观众和世界上最顶尖的网球选手的注视下,他也紧张得试了两次,才抓住了捣乱的纸片,让比赛继续进行。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对纳达尔的发球造成任何影响,他随后直接发出了一个Ace,顺利保发。

然而,这张捣乱的纸片并没有给纳达尔带来好运气,纳达尔丢掉了第一盘。虽然在第二盘扳回一成,但最后还是以2-1的总比分输给了费德勒。(球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