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内斯特/泽蒙季奇完胜对手 两年后再夺大师杯

2010年11月29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斯特/泽蒙季奇完胜对手 两年后再夺大师杯

内斯特/泽蒙季奇2-0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0年ATP伦敦大师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布帕/米尔尼组合,时隔两年之后再次获得年终大师杯的双打冠军,

内斯特/泽蒙季奇曾在2008年的上大师杯中获得冠军,本次伦敦大师杯他们是赛会的2号种子,半决赛中他们通过惊险的抢10击败了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决赛中的对手则是赛会3号种子布帕蒂/米尔尼,两对组合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巴黎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布帕蒂/米尔尼通过抢10取胜。

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的竞争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前12局中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只有布帕蒂/米尔尼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抢7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战成小分6-6平之后,内斯特/泽蒙季奇才连得2分以7-6(6)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关键的第7局,内斯特/泽蒙季奇抓住对方的配合失误取得关键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内斯特/泽蒙季奇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届大师杯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内斯特/泽蒙季奇在ACE球的数量上以6-5领先,双误只比为1-4,不过在一发得分率上他们以84%-91%略微落后对手,破发方面,内斯特/泽蒙季奇2个破发点成功破发1次,而布帕蒂/米尔尼则浪费了全部两个破发点,总得分上内斯特/泽蒙季奇63-58微弱领先。

这是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获得的第二个年终大师杯冠军,而内斯特在2007年还曾和诺尔斯合作赢得上海大师杯的冠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