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前火箭后卫与辽宁解约 马布里或火速入辽宁

2010年11月28日2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前火箭后卫与辽宁解约 马布里或火速入辽宁

马布里再度与CBA无限接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亚篮网》报道,前火箭控卫威尔-康罗伊已经由于个人原因同辽宁男篮解约,CBA的新赛季即将于12月10日开幕,而辽宁队目前尚未签约任何一名外援。

威尔-康罗伊于11月中旬前往辽宁队试训,并很快与辽宁队签订了一份合约。但是据《亚篮网》的最新爆料,这位前火箭后卫却在距离新赛季开幕只剩下两周的时候单方面与辽宁队解除了合同,此举留给辽宁队一个不小的难题。

辽宁队今夏由于辽宁体育局与盼盼俱乐部的续约过程中出现了阻碍,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新赛季筹备工作的滞后。在康罗伊离开之后,辽宁阵中只剩下了全华班。在其他球队早早锁定新赛季的两个外援名额的时候,辽宁队目前却连一名外援都没有敲定。

由于辽宁队之前的王牌后卫张庆鹏(微博)已经加盟新疆,而杨鸣和郭艾伦目前也尚不足以独当一面,因此辽宁当初签约康罗伊正是基于对后卫线的补强。如今,康罗伊的突然离开,辽宁队在后卫线上迫切需要依靠一名高水平的外援提升实力。

刚刚被山西单方面解约的马布里无疑将是辽宁队理想的选择。马布里很早就表明在中国打球的愿望,加之大多数CBA球队的外援都已经确定,这使辽宁队追逐马布里有了巨大的优势。辽宁队能否在新赛季即将开幕的时候把“独狼”留在CBA呢?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