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铁腰转会去向扑朔迷离 或弃恒大转投陕西

2010年11月28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结束后,关于球员转会的传闻就开始满天飞。此前,有消息说广州恒大队准备引进国安队的球星 杨昊。不过,最新的消息是,这名国安铁后腰可能放弃恒大而转投“中超皇马”陕西。

作为国足的主力后腰,杨昊在国安队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在后腰位置上,他面临着黄博文、马季奇以及小将祝一帆等队友的竞争。2010赛季,杨昊出场17次,首发12次,只打进一球。无论是在洪元硕还是魏克兴手下,杨昊都不是绝对主力。本赛季结束后,杨昊与国安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如今,他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任何一个俱乐部想得到杨昊都不需要支付转会费。

早在广州恒大队冲超后,主教练李章洙就将引援目光瞄准了老东家,包括马季奇、杨智、杨昊在内的多名国安球员都与恒大队传出过绯闻。马季奇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国安队不可能轻易放人;杨智还有两年工作合同在身,并且明确表达了留在国安俱乐部的愿望;尽管杨昊曾声称自己的第一选择仍是国安,但考虑到他已是自由身,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只要开出天价年薪,相信杨昊也难以拒绝。

就当外界都认为杨昊即将签约恒大,成为继张琳芃之后的加盟的第二名国脚时,今天,事情却突然出现了转折。最新消息称,陕西中建队准备出手抢夺这名国足铁腰。上赛季,引入孙继海、曲波、赵旭日等球星的陕西队表现不佳,甚至连亚冠名额都没得到。下赛季,陕西俱乐部将继续加大投入引援,打造一套具备争冠实力的阵容。杨昊这名性价比较高的国脚,比较符合陕西队主教练科萨的口味。不过,一旦杨昊转会陕西,他也将面临赵旭日、萨利、巴哈卡利的竞争。当然也不排除为了给杨昊预留一个主力位置,将萨利、巴哈卡利其中之一送走的可能。对于转会传闻,无论是杨昊还是陕西俱乐部都一致进行否认,但相信无风不起浪,杨昊转会陕西并非空穴来风。

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的主力后腰赵旭日曾受到广州恒大的青睐。一旦赵旭日离开,杨昊正好可以填补他的空缺。如果传闻属实,杨昊披上陕西队战袍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