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闭幕式 > 正文

马来西亚媒体盛赞广州亚运 称记忆将永远沉淀

2010年11月28日17:51中新社赵胜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吉隆坡11月28日电 (记者 赵胜玉)广州亚运会圆满闭幕,马来西亚华文媒体盛赞亚洲这一盛事。

《东方日报》以“亚运圆满落幕”为题,详细报道了闭幕式。该报用“璀璨星光耀珠江,激情盛会永留心中”描绘了运动员们此时此刻的心情

文章认为,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团结交流、顽强拼搏,共同铸造了一届精彩、成功、和谐的亚运盛会。

此间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洲日报》以“再见广州、仁川接棒”为题,整版彩色图片配以简洁的文字,报道闭幕式盛况。

文章说,一场名为《把你的歌声留下来》的视听盛宴令人回味无穷,体现了和谐亚洲的宗旨,让人们对亚运的记忆沉淀下来。

《光明日报》文章说,闭幕式上,《请你把歌声留下来》的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交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

(中新社)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