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热火举行内部会议 詹姆斯韦德抒己见

2010年11月28日1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热火举行内部会议 詹姆斯韦德抒己见

热火是到了反省的时候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一场倍受瞩目的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最终95-106不敌达拉斯小牛,输掉了他们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如今的热火看上去似乎已经越陷越深,他们如果不能够自救,那么没有人能够让他们逃脱舆论的批判和球迷的嘲笑。

“在球员们始终无法解决自己存在的问题的情况下,输给了小牛的热火举行了一个单独由球员召开的会议。”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输给小牛之后,热火的更衣室气氛显得极其凝重,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球员们仍旧没有从更衣室里出来,这支球队如今的受挫感,自然也可想而知。

新赛季已经进行了五分之一,热火如今的9胜8负的战绩远远不符球迷们的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聚首现在看来越发的让人无语。“这是一次必要的球队回忆,每个人都有机会发表他们的意见,指出目前的问题所在。”詹姆斯表示,“现在我们是一支9胜8负的球队,我们不得不坦率的承认这一点。我们成为了我们曾经所说过的那种球队了么?显然没有。我们现在9胜8负的战绩是因为我们确实就打出了这样的水平,我们必须去找出问题并且解决它,这是我们希望做到的事情。”

波什表示这次会议是球员们集体的决定,韦德则强调在05-06赛季热火赢得总冠军的常规赛开局,球队的战绩同样非常糟糕,不过之后他们开始找回了自我。

“这是一支新球队,新的组合。”韦德表示,“球员们应该去理解这一点,彼此了解和聆听每个人的想法。我觉得我们在这次会议之后,感觉都好了很多。”

不管这次会议是否真的解决了问题,热火的球员们能够坐下来推心置腹的就现在窘迫的状况商谈一番,确实还算是球队自救的方法之一。可以肯定的是现在这支热火想要真正意义上的转变为一支超级强队依然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球员们需要渐渐恢复健康,球队的配置也需要更加均衡。从这个角度出发,热火的球员们必须都要有所表示,而热火的教练组现在也必须做出更多的事情,来弥补他们以前的缺失。(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