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自曝曾规劝詹姆斯 热火模式终将一败涂地

2010年11月28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透露,他曾经告诉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的组队方式是难以取得成功的。

詹姆斯今夏决定加盟热火之前,他收到了来自库班的短信,库班在短信中劝说詹姆斯别选择热火,热火模式与成功背道而驰。“当时他正在做决定,”库班说,“我告诉他,没有哪支球队通过拆掉核心阵容,补充几位自由球员的方式取得成功。正确的模式是去一支优秀的球队,让球队变得更强,进而登上联盟之巅。”

“库班是一个非常狡猾的家伙,”詹姆斯说,“他想要获得胜利,他希望为球队尽最大的努力。”

热火的战绩似乎验证了库班的说法,在今天与小牛交锋前,热火9胜7负,与夺冠热门的身份并不相称,他们因此遭到了众多批评。“我不会太在意,”詹姆斯说,“大家有权针对我们的表现,针对我夏天的行动发表评论,我需要做的是向前看,不要纠结于别人的看法。”

在今夏选择新东家时,詹姆斯是否想过加盟小牛?“他们是我考虑的球队之一,”詹姆斯说,“他们是一支老练的队伍,拥有多位赢家,不过大家已经知道我最终的选择了。”

热火战绩不理想,在库班看来,詹姆斯和热火会不会为今夏的决定后悔?“我也不知道,”库班说,“小牛曾经开局0胜4负,但最终赢了67场,所以会发生什么是难以预料的。”(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