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北京青年报:火箭不敌乔丹

字号:T|T

昨天,火箭在客场以89比99输给山猫,已经成为山猫老板的“飞人”乔丹在场边督战,果然有用。

火箭上半场一直领先山猫,但下半场情况突变,火箭没能挡住山猫的反攻。

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透露道:“我们的老板在中场休息时冲我们大喊,我们根本就没有防守,让对手突破得太容易了,第三节我们尽量让他们采用一次性的外围跳投,并且我们自己打出了更有力的进攻。”

乔丹的督促很有效,他坐在场边,能够和球员直接交流。在第三节,眼看火箭又开始追分,乔丹在场边开始了“训话”,他同史蒂芬·杰克逊耳语了一分钟时间,结果上半场只得4分的杰克逊,下半场拿到12分,而上半场只有6分的杰拉德·华莱士更是在下半场砍下15分,并且上演封盖和暴扣的好戏,让火箭队的士气很受打击。

火箭队预料到了山猫会反击,但没有料到反击效率这么高。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们在中场的时候谈论过,他们会在下半场打得更有侵略性。可是,我们上场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让他们得了那么多分,他们很快定下了比赛的基调。”

阿德尔曼赛后批评了火箭进攻中存在的单打独斗现象,他说:“下半场我们的进攻个人化了,开始在困难的情况下投篮。我们停止了得分,放松了,没有回应对手的反击。球队需要整场都去战斗,你不能放松,不能让别人影响自己。而我们却没有耐心去完成自己的进攻。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

火箭目前的情况变得糟糕,姚明布鲁克斯都需要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而队中又传出斯科拉和马丁不和的传言,可谓雪上加霜。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