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马丁肩伤问题不大 期待麦蒂向火箭复仇

2010年11月28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凯文-马丁肩膀轻伤问题不大,并称只要火箭球员不变,更换主帅也解决不了问题——

问:关于马丁右肩膀的伤势,有最新情况吗?

费根:他参加了火箭今天的训练,看起来问题不大。

问:你认为现在已经到了火箭需要慎重考虑启动交易的时候了吗?是不是做交易越快越好?

费根:交易可以实现长期目标、短期目标或者两者都实现。一支战绩不佳的球队应该更着重于长远考虑,而不是寻找立即生效的解决方案。

问:为什么火箭会一而再、再而三犯相同的错误?为什么他们总是打得太软弱,在最后时刻丢掉胜利?里克-阿德尔曼教练可能是最差的教练,他提出不了任何解决方案,他的调整看起来没有什么效果。火箭队中的老将年龄太大,速度太慢了。阿隆-布鲁克斯的回归对火箭进攻有帮助,但他身高太矮,会让火箭防守更差。

费根:你是说火箭需要一位能够使用一批年老、缓慢、矮小和软弱的球员去赢得胜利的教练吗?

问:特雷西-麦格雷迪什么时候能对阵火箭?本赛季他已经恢复健康了,他愿意打防守、盖帽和在其他球员头顶扣篮。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状态还会越来越好。

费根:12月7日,麦蒂效力的活塞将与火箭交手。我希望麦蒂在那场比赛中打出优秀的表现,那将产生一个有趣的故事,那场比赛也将充满趣味。

问:我认为火箭本赛季无法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尼克斯在一个总体实力更弱的联盟,他们有可能打入季后赛,这是否意味着火箭明年与尼克斯交换选秀权的机会就浪费了?

费根:现在我也看不到火箭取得51胜31负的希望,火箭曾在2004-05赛季打出6胜11负开局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51胜31负,但是火箭本赛季连6胜11负的战绩还不如。尼克斯现在打得不错,虽然他们不久前取得五连胜,目前仍然只是东部第七而已。(船王)

>>>点击阅读更多NBA 评论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这比赛...好吧我允许各位回去睡会儿,可是我不能睡——马刺的阿隆佐-吉转会到了奇才,我得时刻提醒自己别犯困——回头要是把他的姓氏念成一声再加个虚词就麻烦了~

2010-11-28 08:53:07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